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绥化市征兵8月1日开始

来源:东北网 [2013-6-25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东北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下午,记者从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,今年,我市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,严格执行国家出台的三项新政策。
  市委常委、绥化军分区政委赵传明,副市长马里在会上讲话,市政府秘书长常青主持会议。
  据了解,国家今年出台往届大学生补偿学费、简化大学生补偿学费程序、高学历青年户籍地和院校地均可征集等三项征兵新政策。为从源头上提高兵员质量,我市将严格执行国家调动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的新配套政策,吸引更多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。根据上级精神,我市从8月1日开始征兵,9月1日批准入伍,9月5日起运新兵,9月30日征兵结束。对今年征兵的学历要求是,非农业户口青年高中以上文化程度,农业户口青年初中以上文化程度。男青年年龄在18至20周岁,高中学历放宽至21周岁,大专学历放宽至23周岁,本科学历放宽至24周岁。在本人自愿前提下,鼓励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。
  会议要求,今年征兵工作展开前,各成员单位要抽出专门时间开展体检政审人员业务培训,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体检政审的新标准、新规定,防止把不合格青年征入部队。
  市征兵办决定,今年征兵推行两种新方法改进体检政审,一个是针对精索静脉曲张难判定问题,要求各单位体检组外科增加一名泌尿科医生,并建立市县两级体检会诊制度,不能够准确判定人员全部安排复检;第二个是落实集中政审规定,政审表由政审组统一办理,严禁交给适龄青年本人或家长。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